close

這2天買了2件格子襯衫還有3件伸縮的牛仔褲還有一件內搭裙褲...

我一路從韓版L號試穿到S號...

老闆一路誇...

一直稱讚我的腿細長又直穿上顯瘦褲再加上細高跟鞋,一定美得不得了!

aiyaya...

雖然知道老闆過於誇張,一點都不真誠...但還是聽了很爽啦!

跟這位老闆買了一件格子襯衫外加3件顯瘦褲...(就當飛機裝囉!)

平時的公務行程,我還是得穿套裝,比較正式啦!

我承認我的腿很細...

因為胖的是上半身外加圓臉團下巴啦!

不管我的體重多少(今早47.2KG)

我的臉永遠是肥嘟嘟的...

同事或是朋友總是看不出我到底瘦在哪?

真害...

這回去美國,又是漢堡牛排龍蝦一堆...

等回來減完肥後又要飛歐洲一趟...

減肥真是一輩子的功課啊!

不過買新衣服真的會讓心情特別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瘦褲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