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門號即將在11月初到期...

想將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停掉改用遠傳或是中華電信...

今天特地到信義威秀的3家門市逛逛...

但看來看去還是用台灣大哥大最習慣...(我很懶,習慣了台哥大的服務,要跳槽很難)

我在台哥大有兩支門號,一支付高資費加上上網吃到飽使用HTC高性能手機,

另一支299元(網內前3分鐘免費)是備用門號,所以這支手機的性能只要能上網能發簡訊

就好,因此選了SAMSUNG GALAXY MINI (加價購1790元)

新門號當然得選擇吉利數字...

我的做法是將所有數字相加起來對照姓名筆劃的吉凶來選擇...

台哥大的服務員很好,幫我用計算機一起算筆劃...

周六下午全門市只見我們倆一人一台計算機忙算筆畫...

我們還分工喔!

他從前面門號往下算,我從最後一個門號往上算...

我們大概找了40組門號, 才找到一組吉祥數字...

念起來也蠻順的...

你問我為什麼不沿用舊門號,因為我很龜毛...

那個門號大多人知道...包括討厭的人...即使那是對外公開的門號,我也要換!

只是辛苦了我的朋友又得重新輸入我的聯絡電話...

新手機功能性ok,用來也算順手, 三星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舊的NOKIA手機我是打死不會丟的...(到國外還可以用國外的SIM卡)

連台哥大服務員都同意我的看法...

摔不壞的NOKIA手機,即使功能再陽春,人人都還是必備...

因為智慧型手機容易當機...

只有NOKIA屹立不搖...

很期待看到NOKIA可以東山再起...

還有我不買好一點手機的原因是,如果要上網功能,我本打算再敗一台I PAD MINI...

7.9吋大小正合我意...I PAD太重太大了,我很討厭揹一堆重物...

所以買備用手機上,功能尚可已經足夠囉!

HTC充電,背板會發燙,SAMSUNG不錯,背板不發燙,手機殼也很好拆...

有新手機囉!

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 手機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