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82.jpg

FISH & CHIPS (國民美食,建議吃過一家就好!一般店含飲料約10英鎊以下,柯芬園那家名店要20英鎊左右)

這次的行程,三餐除早餐是飯店自助餐外~(吃到最後幾天,我都膩了~就不再吃早餐)

其餘餐點幾乎都在英國當地的餐廳PUB RESTAURANT解決~

英國是個非常愛喝啤酒的民族~各式各樣的當地鮮釀啤酒~超好喝啦!

在英國不要喝瓶裝啤酒啦! 要喝就要喝在地特調啤酒喔!

下班後約一約到pub restaurant喝杯酒吃晚餐...聊聊心事...再各自回家...睡覺!

(啤酒一杯約3-4英鎊,晚餐約8-15英鎊)

我這回在英國喝蠻多啤酒的...(好啦!我承認!我很愛嚐試各式各樣的啤酒)

就算沒去酒吧喝,也會到TESCO買回飯店喝...(TESCO超市的酒算便宜,1-3英鎊/瓶)  

這回還特地去HOT ROCK CAFE吃晚餐喔!(一份漢堡/飲料/甜點約30英鎊/人)

IMAG3580.jpg 沙拉 IMAG3579.jpg  

HOT ROCK CAFE 每天都是人潮洶湧 ...沒有事先預約,至少得等上1-2小時...

HOT ROCK CAFE 氣氛佳、服務好、餐點好吃!   很熱鬧!!!

這回還到倫敦有名的中餐廳:鳳凰閣PHOENIX PALACE還有PRINCESS GARDEN用餐

20120824 716.jpg  我個人很喜歡PRINCESS GARDEN的典雅風格有點像北京的大董!

2009北京行 052.jpg 2009北京行 070.jpg 2009北京行 086.jpg  

餐點也好吃!(2家都是港式餐廳) 鳳凰閣餐點也不錯!但人多,旅行團也多! 有名人加持!

PRINCESS GARDEN 則是裝潢美 氣氛佳 餐點讚!  (每道菜約10-40英鎊)

 這2家的服務員雖然都是華人但習慣說英文喔!(因為很多老外來吃)

其餘餐點照片就讓大家參考喔! 在英國吃飯:馬鈴薯/豆子 是家常菜

20120824 101.jpg 20120824 104.jpg 20120824 108.jpg

 20120824 1316.jpg 20120824 1317.jpg 20120824 1321.jpg

 20120824 1277.jpg 20120824 1278.jpg  20120824 1009.jpg

 IMAG3557.jpg IMAG3627.jpg 20120824 1280.jpg 

人家都說英國菜不好吃...

我要說那是因為不知道如何點餐啦!加上可能是預算考量,所以再怎麼吃也是那幾樣,當然不好吃囉!

英國有很多很棒的餐廳!!! 好多遺珠之憾! 下回去英國再補吃!

像我就很喜歡吃英國的各式飯後甜點(配茶剛好),這個香蕉蛋糕是我此行最愛的甜點!好好吃喔!

20120824 1280.jpg

WELL...看我吃這麼多...胖了2.3公斤不為過吧!

不過還好,目前只剩1公斤就回到出國前的體重!

P.S.在英國用餐多數餐廳會主動加上10-15%的服務費,有些餐廳會標示幾人以下不收服務費

例如JAMIE'S ITALIAN,如果沒寫也沒主動加在帳單上,建議至少給個10%的服務費!

DSCN8328.JPG DSCN8335.JPG DSCN8420.JPG    

NO MONEY NO SERVICE!

想受服務的同時,給予服務費是國際禮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JAMIE'S ITALIAN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