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英國行,前幾天倒是蠻波折的...

 首當其衝的就是行李delayed了將近5天...

我的天天天兒呀!我是去開會的耶!

正式套裝/高跟鞋都在行李箱內...

只能說行李送回到飯店前...

我的裝扮說有多村姑就有多村姑...

朋友說,買幾套Burberry的衣服吧!

畢竟你是來開會的...航空公司應該要理賠...

說是這樣說啦!

萬一不賠呢???

我還是很保守的買幾樣民生必需品還有觀光客必備T shirt 等啦!

我每次旅行除了旅行社的旅責險外也會加保旅平險...

所以這次行李理賠除了航空公司的一定要收據理賠...其它兩家保險公司都是定額理賠...

算一算也不少錢啦!

算是有彌補我那小小受傷的心靈囉!

不過我這次英國行還是買很多呢!

下篇再分享囉!

今天終於把理賠程序都跑完了...

等著收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