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45.JPG  

恐怖~恐怖呦!今天我鼓起勇氣來到快1000多年牛津最有名的鬼城堡~

http://www.oxfordcastleunlocked.co.uk/

這是帶著我們參觀的嚮導~她扮演的是被關在鬼城堡被控為愛殺死自己的父親的

Mary Blandy...

DSCN8911.JPG

整個導覽過程約40分鐘,首先會到放映室看介紹這個城堡歷史的簡報...

DSCN8912.JPG  

接著登上St George's Tower邊聽鬼故事邊看風景...

 DSCN8925.JPG  

所謂的鬼故事就是誰被謀殺...誰死在這...有誰在哪看過誰的幽靈等等...

DSCN8922.JPG

然後再帶我們去參觀地下室(比起土耳其的地下城,這根本不算甚麼,就一個小小空間,

以前是當教書或是傳道的地方...再穿鑿附會說這牆角會有幽靈出現...

這時同梯有個英國小孩就怪叫"Hello!Hello!I see him ,Mom! Here is over there!"

一看就很假!很想給他"八"下去!

DSCN8934.JPG  

然後再帶我們去看一間牢房...說實在的我覺得這牢房空間還不錯,還有窗戶耶!

只是要關上16人以上就蠻擠的!

DSCN8936.JPG DSCN8937.JPG  

最後有興趣的人拍個牢房照(正面及側面都要拍)~2張10英鎊吧!

同梯次的一個英國小妹妹超級專業,還會裝可憐樣,真是可愛!

接著可以自由參觀...

我對牢房改建的飯店比較有興趣,所以就晃到飯店去...

見四下無人馬上晃進飯店自行參觀拍照...

DSCN8948.JPG

看得出是牢房改建的飯店...感覺很有fu...晚上來氣氛一定更棒!

牢房(喔!不是,是房間內的設備還不錯,但就小小的!廢話!牢房有大的嗎?)

請自行瀏覽官網,我就不連結了!

DSCN8949.JPG DSCN8950.JPG

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人物銅像...

下回有機會回牛津,一定會來住住看...

DSCN8951.JPG  

門票:成人8.95英鎊

我還用單眼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因為沒帶傳輸線,所以回台灣才能整理po上網跟大家分享喔!

至於鬼怪傳說,我原本就少根筋...而且我很尊敬他們...所以目前拍的相片看起來都"正常"

剛剛才準備要發表網誌...結果這篇文章整篇不見,還好痞客邦會自動存成草稿...

這算靈異現象還是手殘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xford castle unlocked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