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義大利前很擔心天氣不夠好...

灰灰冷冷...

除了影響玩興外,對拍照也是一大考驗...

目前已上傳的照片絕大多數都是Fifi拍的...

她的單眼比我的SONY高級多了...

對於我這個老是把單眼當傻瓜用的人來說...

她的"高級"相機真的很麻煩...

一下要調光圈...

一下要上下移動相機...

真的把我給整慘了...

後來她乾脆放棄讓我用她的相機幫她拍照...

很認命地讓我用我的SONY和NIKON傻瓜幫她拍...

但其實我也拍出不少好照片啦!

就說了"攝影也是一種天分ㄇㄟ!"

201110 1270.jpg    

201110 2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全站熱搜

    bonjour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