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是一個很不輕易說愛的男人...

在一次聊天中...

"I don't say love if I don't love someone!"D說

後來他談起了之前在大陸有個女朋友不過當那個女孩子希望有進一步親密行為時D拒絕了女孩子!

挖哩勒!多傷人啊!

"She loves me but I don't love her !"D解釋因為他知道這段愛情將隨著他的返國而結束

所以他不想傷害她!

"But you already hurt her !" 我說

相信我,這樣拒絕一個女孩子真的很傷害她的心! 我感同身受啊!

我解釋著現代的男女關係不是非愛到你死我活或是最終有結果才能進一步!

 像"愛情海"對我說過"We are only man and woman!"男歡女愛是很正常的!

"Next time if you see her again and she asks to do it just do it,ok?"我開玩笑地說

"OK!And I will do it for you!"D賭氣說

"Don't do it for me just for K and yourself !" (為我而做!那我該作何感想?)

我不理解D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