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京站店...

想不到京站店今明兩天六個餐次早就被訂光了!

是我的分享食記寫得太好嗎?

還是乖乖到內湖店吧!因為內湖店不但停車方便而且事後還能逛大潤發還有好市多消耗熱量啦!

過了12點40分才到達內湖店...

"小姐,我們的用餐時間只到2點喔!"服務員解釋著

"沒關係啦!"(依照我們的熟悉度及功力,大約只要花1小時就可以把該吃的都吃到啦!)

不過我覺得怪的是,饗食天堂今年都沒有主打螃蟹耶!去年還有清蒸蟹可以單點,今天去吃只有炒蟹!

饗食天堂在前菜及生魚片還有炸食的多樣性仍然維持水準...

可我今天點的鐵板系列實在是不怎麼樣...(肉很硬)

連炒蛤蜊都退步了!(蛤蜊的肉很小又硬,我只吃了一顆)

今天的蝦仁蛋炒飯還被同行的乖乖評為"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炒飯"

有一些新菜例如蜜汁豬排骨還有豬大骨(可是要用刀很用力把肉削下來)讓人眼睛一亮!

 另外水果和甜點飲料都還是很讚!

只是冰淇淋區的莫凡彼冰淇淋不見了改以明治冰淇淋取代...

ㄟ!今天對饗食天堂有點小失望耶!所以我連意調表都沒填!

還好今天結帳時得到了一張週一到周五4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券啦! (應該是用餐的客人一桌都可以得到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