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馬賽皂不是賣光、送光就是用光了!

雖然我會做很多款手工皂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可以洗淨彩妝(淡妝)的馬賽皂...

自從去年開始打手工皂之後我就沒買過洗面乳及卸妝油了...

因為一塊馬賽皂真的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只是之前沒用電動打皂器,每每打馬賽皂就得從日出打到日落...

手沒廢了也快殘了!

所以只要想到打馬賽皂我可是又愛又怕...

今天下午除了買一堆食物準備晚上做大餐外我也買了純橄欖油因為今天下午剛剛好就很有fu想做馬賽皂啦!

今天有了電動打皂器的幫助大約前後花了快2小時就完成所有的打皂工作(連收拾整理)

明天脫膜後(還要再放六週才可以用喔!)我再連同這次出國買的禮物找時間拿回家孝敬父母以及姪子姪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