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最近這一句話常被我引用,除了安慰自己、譏笑"愛情"外,在今天我也要特別用此來鼓勵我的麻吉...

我喜歡跟聰明的人交朋友...

麻吉就是屬於非常聰明的人...

他跟我一樣都屬於非常跳tone的人...

我相信他所做的選擇是最佳的抉擇...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加油!

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