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腸胃超級差的人....

常常因為水土不服而頻跑廁所...

所以呢?

後來我就找到一個方法...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出國,在起床刷完牙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一顆止瀉藥...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吃一顆止瀉藥...

這一回到斯里蘭卡由於多要長途拉車且戶外找廁所不容易且髒所以我特別帶了2盒止瀉藥以防萬一啦!

所幸我就算有時候因為拉車距離需要吃2顆止瀉藥預防也從沒有便秘...

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我天天吃水牛優格啦!水牛優格我超愛...天天都吃2碗以上耶!要記得加treacle喔!

(水牛優格左邊那一碗很像蜂蜜的汁液,甜甜的!加上水牛優格超讚!)

不過我只敢吃飯店提供的水牛優格...看起來比路邊攤衛生多了!

DSCN8457.JPG

另一樣我也愛喝的就是木蘋果汁...超酸的!不過也很顧腸胃喔!

DSCN8471.JPG

聽說水牛優格及木蘋果汁對腸胃都很好...

或許吧!

出國前我還一直鬧胃疼...

到了斯里蘭卡居然不疼了...

真的...啦~

其他的斯里蘭卡料理就沒什麼太特別了...

但這水牛優格及木蘋果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