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回國已經5天,我的行李箱還是大喇喇地躺在臥室的一旁...

除了把戰利品和髒衣服從行李箱拿出來外,其他的東東還是認份地待在行李箱內~

原想趁周末好好整理整理~

但想想~何必整理呢?

因為2星期後我又要啟程前往本應該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list內的斯里蘭卡~

朋友說,如果不是進了旅遊業,我想斯里蘭卡應該會是你的last choice吧!

是啊~

我多想得H1N1可以有很好的藉口不要去這個除了陌生還是陌生的國家...

斯里蘭卡~一個到目前為止我都不知道是否會愛上的國家~

"她像一滴水滴垂掛在印度半島的南方,也像驚嘆號下面的那個點,與主體雖有間距,

關係卻永不分離,她--斯里蘭卡,這個浮在藍色印度洋上的綠色島國,

就這樣依附著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