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OUTBACK之後,我熊熊想到早上郵寄的手工皂住址好像

抄錯了!

回家上網確認才知道,我一開始就抄錯住址在白紙上!^_^"

趕緊衝去郵局更改住址(要填寫一張申請書還有切結書及繳15元)

然後就去乖乖的學校接乖乖去上才藝班...

想不到乖乖在學校玩得滿身大汗,只好又先帶乖乖回家換衣服

吃點心才又將乖乖送去上英文課!累啊!

但是我今天下午主要的工作還沒做呢!

就是去逛忠孝東路4段採買上班要穿的衣服啦!

逛了很多品牌...

比較價格還有"思答錄"(style)我還是偏愛NET!

但是明曜附近的NET不好逛,我還是決定去信義計畫區

的NET買!

就在我準備去搭捷運時,居然讓我瞄到頂呱呱連烤雞都

打65折喔!(一隻雞原價249元)現在居然只要162元!

而且還剛出爐喔! (燒))))))))))))))))))))))

真是太超值啦!(雙眼頓時亮了起來!!登)))))

就買一隻烤雞回家當晚餐的主菜吧!

(還蠻好吃的喔!比COSTCO好吃多了!)

後來我又去神旺飯店的麵包店買旺旺cheese吐司

(看起來超級好吃又不貴)

然後我就帶著一隻烤雞搭捷運去信義計畫區...

我還帶著那隻雞到NET買衣服喔!(我買了2件長褲+2件襯衫+

2件內搭)

加上前幾天買的應該是可以變化出一天一套、一週五套"制服"啦!

接著又去逛大創39元店然後等乖乖爸接完乖乖再來接我回家...

所以我在928那天就是一直逛逛逛、走走走,回家後又要弄晚餐

給乖乖吃...

還要幫乖乖再次檢查功課...

翻一翻上的英文課所使用的教材(乖乖是插班所以我得自己幫他

補之前的進度)

還得改我出給乖乖的作業....

跟乖乖哈啦一下...

還得在乖乖主動拿出小百科讀時趕緊稱讚他還給他100點的獎卡!

忙到快凌晨才有機會開機寫下第一篇OUTBACK的日記跟大家分享

超值好康的美味午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