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還記得我在週一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啊?

對,就是去OUTBACK吃培根起司牛肉堡...

所以從早上9點開始,我就忙著去郵局寄手工皂

又去逛市場還有買水餃皮繼續包水餃...

(還去一家新開幕的咖啡專賣店捧場買了一杯冰拿鐵)

忙到下午快1點總算可以去OUTBACK吃飯了!

拿著我的SONY A300到OUTBACK已經快1點半...

挖哩勒....客滿ing...而且超級熱鬧...^_^"

有娃娃宏亮的哭聲...

還有同學歡聚一堂的嬉笑聲...

還有更多上班族道人長短、講他人是非的竊竊私語聲...

最精采當然要頒給打破杯子的服務生...

那一聲清脆的碎玻璃聲還真讓餐廳頓時安靜了一秒鐘..

^_^"

只見帶位員還得兼結帳...

結帳人擠成一團(其實OUTBACK是採桌邊結帳)

我覺得若是明明知道中午用餐人多,不如詢問客人可否先

買單,我想多數的人是不會介意的啦!

因為這麼多服務員忙成一團...

很多時候根本沒有人顧門口...

如果有心白吃白喝...

就算你大搖大擺地走出去也沒有人會理你啦!

(千萬不要嘗試喔!^_^")

反正大約等了快10分鐘才輪到我...

因為我是單人用餐所以被領到2人桌...

還好採光不錯...(我要來拍餐點嘛!)

所以以下這些照片就是在沒閃光燈也沒修片情況下

隨手拍的...

今日商業午餐 有蜂蜜全麥麵包一條附奶油 (可續點)

我超級喜歡吃蜂蜜全麥麵包,有一回還吃了2條呢!^_^

冷飲一杯(除冰咖啡外可無限續杯) 沙拉或是湯 (我都點沙拉)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一份附很酥脆的炸薯條和一小杯高麗菜的生菜 

漢堡的麵包烤得很酥 

你知道這一餐多少錢嗎?

190*1.1=209元耶!

超級划算吧! ^_^

 200909水餃 041.jpg 200909水餃 044.jpg 200909水餃 046.jpg 200909水餃 050.jpg

今天的服務員都有點手忙腳亂...

第一 沒有主動上蜂蜜全麥麵包(還好我是識途老馬懂得要麵包!)

第二 沒給餐巾紙

第三 我要求漢堡要對切也沒切

第四 沒有立刻主動收餐盤

不過服務員的態度還是很好啦!有道歉且蹲下來跟客人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看見我拿出很唬人的專業單眼相機還"喬"餐盤

拍照所以跟我說話有點戰戰兢兢地...

放心啦!

我太喜歡OUTBACK的蜂蜜全麥麵包和冷飲喝到飽...

我可不想成為拒絕往來戶呢! ^_^"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

我今天只吃了一條蜂蜜全麥麵包+一杯可樂(沒有續杯)

+一盤沙拉和薯條及高麗菜絲...

我沒有吃漢堡(當我要求漢堡要打包時,服務員還嚇了一跳

大概是以為我要把漢堡帶回去做詳細的記錄吧!其實我是吃

不下啦!而且我的嘴巴很小,沒有對切的漢堡,我不知道怎麼吃啦!

另外第五點缺失就是漢堡打包時沒附餐具還有沒有將漢堡橫放

以至於生菜掉了滿盒(外帶盒密合度不夠)

就雙聖/T.G.I. Fridays/OUTBACK的漢堡大評比來說...

我覺得雙聖的磨菇起司堡最好吃!(餐點最好吃)

OUTBACK最優惠(除冷飲外也可以"續"蜂蜜麵包啦!)

T.G.I.最有活力、環境佈置很歡樂!

以上三家餐廳我都喜歡啦!

喔!我今天邊吃飯還邊看了一齣"情人分手記"

我不是故意看的啦!

就在我對面上演我不得不收看啊))))

男的表情凝重...

女的面帶哀傷...

兩人到後來幾乎沒有交談...

至於我隔壁呢?倒是演著謝師宴不過是老師出錢喔!

總之今天的OUTBACK不適合沉思...

我還帶著筆記本想邊喝可樂邊規畫一些課程呢!

所以我就快快吃完、打包走人囉!

因為啊!

接下來還要繼續給它busy,bus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