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mr.hair早就寄給我禮物了...

但是因為我之前忙著大考加上領隊職前訓練,所以沒有時間拍照

或是寫感想...

寫mr.hair的分享文純粹屬無心插柳,因為我拿到mr.hair的產品

是因為買ELLE雜誌送的...(還記得ELLE送的一堆好康禮物嗎?)

題外話,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還沒寫9月雜誌的好康分享

那是因為我還沒發現有什麼超值購的雜誌啦!

那時因為頭皮癢所以用了mr.hair的洗髮精跟頭皮清潔液覺得

還不錯便上了官網又發現寫分享文可以參加評選,所以也就把

原本寫的分享文貼上了mr.hair的官網,原本我是沒什麼期待

因為我寫的是自己的心得不是很多知名部落客寫的廣告文

而且我在文章也明白寫我覺得頭皮清潔液不是很好聞(醋味

太重)想不到mr.hair居然會讓我的分享文入圍前三名,因此

才獲得價值快2500元的獎品

讓我對這家很另類的公司產生好感...

再來mr.hair在寄給我禮物前還打電話問我,我的髮質還有喜歡的

洗髮精顏色及味道...

原來還可以選顏色和味道啊!

我以為獎品就是現成的洗髮精,想不到mr.hair這麼貼心...

除了照片上的獎品外,我還獲得mr.hair的紅利點數850點

可以換等值的產品喔!

可是我還沒決定要換什麼贈品,有想要貼一些錢換離子燙DIY的產

品又想要換洗髮精跟頭皮清潔液(比較實用)所以還在考慮ing...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