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泰國菜的人...

可是我旅遊了10多個國家卻從來沒去過泰國...

即使去泰國玩的價格相對較日本便宜,但我寧願去日本好幾趟卻從沒想過去泰國玩...

因為我不想跟團去看人妖但是不會說泰文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自助旅行?

一直感覺泰國是個很落後的國家,直到旅遊節目開始介紹泰國的各式精品旅館(我非常重視

吃和住的感覺)及泰國設計品牌,讓我對自助旅行泰國產生了一些些的動力,這幾天無意中搜尋

到女王有出曼谷旅遊書,我看過她的部落格幾次可以從她的文章中了解她對曼谷的熱愛!

本來想在網路書店買女王i曼谷就好,畢竟打79折...

只不過原本要送的贈品地圖都送光了加上如果今天去信義誠品(常看我網站的就知道我把紐約

紐約的大創39元店和信義誠品當成我家的廚房啦!這周末已經去逛大創39元店2次了!)

參加簽書會,會有很棒的贈品沙宣和潘婷的護髮乳,如下圖,是正品耶!

所以我也跟著年輕人們一起去追星囉!

2009072324冷氣 174.jpg 2009072324冷氣 176.jpg 2009072324冷氣 177.jpg

女王本人很和善,還很有耐心跟現場每個粉絲照相喔!(我沒帶相機啦!因為我有99%是為贈品去

參加簽名會的啦!)

剛才洗頭我有用潘婷護髮乳護髮喔!味道好香喔!(我本來還想買2本,另一本送住北京的Fiffy,

這樣還可以多得一套贈品啦!) But,想想有點silly,所以就沒買!

另外我覺得這本書的字體比較小也比較小本(長19CM)(可能是女王寫太多不得不壓縮字體)

不過有200多頁!而且超多照片喔!我覺得女王提供蠻多實用的資訊,我想連我這個沒去過曼谷

的人靠這本書應該可以很自在遊曼谷吧!^_^

到誠品當然要去拜訪B2小南門豆花店,吃了一碗豆花才滿足地離開誠品,誰知道外頭正下著

大雨呢!(實在是太好了,我很擔心8月會限水!)

又晃到大創39元店繼續逛(昨天沒買夠啦!),直到累得受不了才打電話叫H爸來載我回家!

我回到家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上總複習的課,晚上還做了蔥油餅耶!

不過明天開始我應該沒時間這麼閒了,我每天要複習6科耶!

如果我考上了(不!我一定會考上!)我就要把我所有的法律考試用書全部都捐給圖書館

(價值好幾萬耶!)我不要再看到那些法律考試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