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又悶又熱...

本來2天洗一次頭髮的我都不得不天天洗頭,要不然頭皮癢得厲害...

今天我打了一鍋洗髮皂喔!

不僅加了茶樹和橘子精油而且還加了蜂蜜呢!

我想這款洗髮皂洗起來效果應該很不錯啦!

對了,我之前做的馬賽皂/慈禧太后宮廷美白皂/綠茶皂/貼身衣物皂

都很成功喔!顏色也好漂亮....

剛本想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不過我的acer小筆電的usb槽好像有問題,

不僅無法感應Sony A300的USB線,連外掛式DVD都無法連結...

明天我得先把acer小筆電送修後才能跟大家分享我做的手工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