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超市買完西班牙進口extra virgin橄欖油以及義大利進口的

葡萄籽油(準備試做第二款薰衣草按摩油)還有晚餐的食材以及啤酒

就趕緊回家~

回到家約4點吧!正準備開始打馬賽洗顏皂(我在想如果我之前做的馬賽皂

清潔及滋潤度就那麼好,那這回我加上更加滋潤的榛果油及甜杏仁油

效果一定更棒!

邊想邊準備結果這時窗外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天啊!

我打的是馬賽皂耶!(馬賽皂是會讓人打到手殘的高級皂)

(我有一回打了快12小時才trace)

今天居然還遇到大雨...

那我今天不就要打到隔天早上才有可能trace!

而且我這回做的是超大鍋耶!

成本之昂貴...

若是有個萬一,整鍋皂液都不能用了!(ㄟ!我不屑用熱製法啦!

基本上做壞了就是整鍋皂液銷毀!就算心在滴血也一樣啦!我自己

不會用的皂我是不可能賣給客人用的!)

好!老娘跟你拼了!

我捲起袖口(ㄟ!這位大娘,你不是穿無袖的嗎?)拿起攪拌棒

開始認命的繳...

連看真情滿天下(是滴!真情滿天下是8~10PM播出)我都很認真

地一邊看一邊攪(這樣才會暫時忘記手早已痠得抬不起來)

到了10:30PM終於trace了!

加上天然的礦物粉與精油入模也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雖然打了快7個小時的皂才trace,不過比我預計花的時間

少很多耶!

果真我還是戰勝了天氣...

只是接下來這批創新馬賽皂的成敗與否就要看3天後脫模後

的檢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