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Nell去吃飯...

她看著我的臉問我說:"你上妝後的臉都不會油油的耶!"

是嗎?

我的膚質並不好啊!

從國中開始就是滿臉痘痘...

好不容易在20多歲擺脫痘痘臉...

結婚後又不幸被H爸傳染水痘...

因為我的不耐煩自己去把水痘擠出...

造成臉上坑坑疤疤...

然後煎魚又被油噴到...

不管它之後也從不防曬然後就變成一小片曬斑(前一陣子不是還去

做雷射除斑弄得滿臉傷痕像被魚雷炸過!)

總總的臉部血淚史...真是不堪回首!

總之我之前的臉部皮膚狀況雖然不是最糟但也好不到哪去...

會被Nell稱讚妝很貼、不泛油...

我倒是還蠻訝異的...

昨天我到龍山寺時特別照了一下鏡子...

(因為防曬乳/BB霜/蜜粉/腮紅/眼影/口紅)都是上午11點左右塗上的...

還到山上探勘露營地經過風吹日曬及流汗等到龍山寺已經快2點...

臉上的妝居然還真的維持得不錯...

沒有泛油光...

可我最近除了改洗我自己做的馬賽皂還有BB霜換成這期"美麗佳人"

的贈品BB霜外,沒有改變什麼啊!不過這期美麗佳人的BB霜蠻不錯的...

(我有考慮再多買幾本多囤積幾瓶BB霜!另外"美麗佳人"在誠品附的贈品是

珍珠粉(看起來應該是蜜粉!不過蠻小罐的!)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不是BB霜的遮瑕功效太好就是精油馬賽皂改善我的出

油的狀況囉!

對了,我這篇要講的是我有一個驚奇的發現就是前晚我忘了卸妝就拿馬賽皂洗

臉...

等我想起要卸妝時已經洗完臉了!(我之前也常會忘了卸妝就洗臉)

所以洗完後我就又特別用卸妝油卸了一次臉(之前的洗面乳無法把妝洗

乾淨)

結果化妝棉上居然非常乾淨耶! (我發誓!這是真的!當我姊在北京跟我

講她用我媽給她的日本洗臉皂洗臉(不卸妝)時還被我唸了一會兒!

說這樣會洗不乾淨難怪她的膚質比我還要差!

而且奇妙的是馬賽皂洗臉我都不用急著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乾的耶!

昨天下午從信義計畫區回來...

我又特地用馬賽皂實驗了一下....

這回包含眼影(我直接拿馬賽皂揉出細泡後直接在眼皮上卸眼影)

也卸得很乾淨喔!(我用馬賽皂清洗2次臉)

而且臉也不會乾澀啦!(我這是為了測試我做的皂的滋潤度所以我會故意

不上化妝水看我的臉會不會太乾!)

當然這實驗結果不會是我說了算!

我打算叫已經拿到我的馬賽皂試用皂的H姨和她的朋友們

一起實驗看看!

未來我也會送一些試用皂給常來我網站的好友們試試看喔!

(ㄟ!不過不會是現在啦!因為我現在要忙著準備考試而且所有熟成

的皂都在北京上架販售了!)

我希望大家能多給我們一些建議...(不用跟我買但一定要給我建議,

因為我們要想推的市場不是在台灣)

之後或許還會推出按摩油的試用(很小瓶啦!)

手工皂及按摩潤膚油都是100%純天然的植物油與精油的結合

(不是加了香料的香精喔!)也沒有任何化學或是多餘的添加物

我希望將來我和H姨的品牌上市時是經得起任何檢驗與考驗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