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京五道口捷運站旁的橋咖啡是中外學生的最愛   tn_2009北京手工皂2 173.jpg tn_2009北京手工皂2 016.jpg 由於接近北大和清華大學加上24小時

營業,還有超多舒適的沙發椅及無線上網的設備頗受到中外學生的喜愛!(很多國際學生都喜歡來橋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啦!)不過橋咖啡當然不只是賣咖啡囉!其實橋咖啡的食物蠻多變化的也有調酒喔!3樓還有可以看風景的露天座位喔!

對啦!Fiffy & Nini Handmade Soapbox除了在淘宝網開賣外目前也在橋咖啡販售,   tn_2009北京手工皂2 185.jpg

到北京玩建議你可以到最受清華及北大學生歡迎的橋咖啡來瞧瞧喔!

***

另一家我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北京雍和宮捷運站附近胡同內的西班牙菜餐廳Saffron藏紅花tn_2009北京西班牙菜 123.jpg tn_2009北京西班牙菜 097.jpg

這是一家布置非常精緻有趣的餐廳,同樣也受到北京當地及外國人的喜好!

美食美味約80分(有些料理過鹹了點,向餐廳抱怨後餐廳主動提出可以重做一份或是更換菜色)

老闆娘服務態度90分(大陸的服務員或是店員服務精神都不如台灣的服務生!大陸的服務員要加油!)

總之這是一家如果我再到北京一定會再造訪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