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迫於無奈才"放ㄤ放子"(台語)飛到北京...

但其實心中有說不出的"竊喜"...

 

H姨安排了小旅行(不知道要去哪?我沒問)還有很多party

要參加...(對了,要記得帶高跟鞋和正式服裝!其實我有件GUCCI

的小禮服耶!只是不知道放到哪去了?)→多年來我大部分都穿

便宜的T-SHIRT和牛仔褲及布鞋!

^_^"

不過沒關係,我終於要重溫舊夢了!

哈哈!

我終於要恢復單身女郎的快樂生活囉!

雖然只有2個多星期...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_^

啦啦啦啦))))))))))))))))))))))))))))))))))

好啦!

我知道玩一定是要玩的...

But考試要溫習的書我可是扛了3公斤去苦讀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