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強烈建議我要買的手工皂達人寫的書,今天終於拿到了!

對於二姊讚不絕口的手工皂造型及創意甚至於拍攝手法...

我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Mine are much better!"

更巧的是我自行改造的鮮奶皂盒方式都和這個作者一樣耶!(我前天就用這樣的方式了,H爸可以作證!)

應該這麼說吧!

天分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不但有天份還有創意更重要的是我夠努力! 

(我今天收到導遊和領隊的考取通知所以請容我在今天小小的臭屁一下啦!)

我和二姊的手工皂王國已經站穩第一步囉!

讓我們朝向目標,全力邁進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