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製作陽光皂花了我9小時

昨天總算嚐到了用橄欖油做手工皂的苦頭了!

今天我更上一層挑戰不僅橄欖油比例超多而且還加了也

很貴的紅棕櫚油(連陳怡安都說這油是她買過最貴的油)挑戰做

"陽光皂"...

我不想用香精也不用色素,因為啊!

天然ㄟ尚好!

所以我做的手工皂也只加貴森森的精油...

從今天上午11點開始打皂的信心滿滿到晚上快8點幾乎要投降!

終於把這款加了有機蜂蜜(H姨指定要加的)還有粉紅葡萄柚精油

的陽光皂給打好了!

(H爸說,花了9小時打的手工皂,這樣工錢要算多少啊?)

講得我有點想放棄不做橄欖皂了!

上週五老師教的只要花20分鐘耶!

不過說真的,橄欖油成本高但是真的很溫和好用,所以

還是咬著牙撐著做!

雖然我有電動攪拌機不過我到目前還是手動啦!

因為我可不想噴到整身都是強鹼送醫!

(對了,我今天有改良鮮奶盒皂膜的做法喔!)

還蠻佩服我自己的改良實驗精神!

喔!

對了,我明天還要來做一個白底的手工皂跟今天的陽光皂

結合成2色皂!

手還是很酸!

但是酸得還蠻有成就感!

昨天做的手工皂,晚一點等H睡著才要來切皂!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