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計畫區發生吊車人字臂掉落砸向遊覽車造成重大傷亡的當時

我們正在COSTCO...

剛好巧遇H小班時的同學媽咪,聊了好一會兒...

我看了看事故發生的時間,正巧是我和J媽閒聊的時候...

如果我們沒遇見J媽,事發當時,我們有可能就已經在

信義誠品附近(因為這是我們從COSTCO回家必經之路)...

***

H爸發燒的前一晚還跟我嘻嘻鬧鬧,有說有笑,約定好隔天一早要載

我到COSTCO拿H戶外教學的照片...

誰知道凌晨突然的高燒讓H爸住了五天四夜的院...

H爸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住院...>_<"

而住院的原因居然是抓破蚊子咬的傷口造成的蜂窩性組織炎...

如果當初不是我堅持H爸要去急診,有可能H爸就要被迫截肢甚至

死亡,因為發燒後兩天才找到病因....

這2件事發生相隔不到兩天,對我造成很大的心理衝擊...

我想過有可能就此跟H爸天人永隔...

我想過有可能人字臂掉落當時我們剛好經過...

這幾天的忙碌與沉澱讓我更珍惜與H爸和H的相處...

甚至和我媽及家人講電話時都有著跟以往不同的感動...

因為"愛要及時"嘛!

我不希望到最後擁抱的是很深很深的抱歉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